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总局第二季度国产优秀动画片推荐 杭州和广州并列第一

10月1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推荐2016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动画片的通知,并公布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目录,其中,9部国产动画片被确定为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

和上一季度一样,杭产动画成绩斐然,和广州一样,同样有两部优秀动画片入围,它们分别是《阿优之兔智来了》和《鞋子也疯狂》。

《阿优之兔智来了》是由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制作,故事延续的是《阿优之神奇萝卜》系列,讲述了阿U和他的小伙伴们看守的那颗巨大的超级萝卜有天突然变小了,大家致电博士之后发生的故事。这部动画片的叙述方式是轻松幽默的,把正能量的价值观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小观众,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鞋子也疯狂》则是由杭州美盛游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三维动画系列片,这是一个关于机灵鞋子与笨狗的故事。地盘领域感强烈的笨狗遇上了活泼好动的机灵鞋子,以狗和鞋子间妙趣横生的争斗为主线,轻松诙谐的剧情,爆笑情节及幽默对白,让小观众从玩乐中获得成长。

目前,《阿优之兔智来了》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播出,而《鞋子也疯狂》的首播时间待定。通知指出,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上星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相关优秀动画片。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