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个周六动漫毅行的彩蛋,你都GET了吗?

本周六,10月29日, 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盛大举行啦!动漫毅行也将再度出发!这些动漫彩蛋,你都GET了吗?


2015 动漫毅行现场照

动漫方阵突破“次元壁”

去年参加过毅行大会的朋友们,一定对“突破次元壁”的动漫方阵印象深刻吧!今年动漫方阵将再度集结,继续出发!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将带领乐比悠悠、阿U、小鸡彩虹、杀手古德等20个杭产动漫卡通人偶来到现场,组成萌萌哒卡通人偶队伍。


2015杭州毅行卡通人偶方阵

COS火影、海贼王、冰雪女王等角色的动漫爱好者,也将组成百余人的动漫方阵,浩浩荡荡地行走在杭州“最美跑道”上,想必会成为大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2015动漫毅行现场照

动漫彩蛋,惊喜一路

在毅行的途中也埋着不少动漫彩蛋,等待你来发现!

漫画《乌龙院系列》的作者、人称“大师兄”的漫画家敖幼祥与在杭州发展了多年的80后漫画家十九番,将受邀参加动漫毅行,和你一起快乐奔走。

敖幼祥与十九番

还有按照动漫角色设计的加油牌、垃圾箱“埋伏”在途中,国漫君先剧透两个哦~更多的就到现场去发现吧~!

更有盛装的COSER举着自拍框在沿途期待你的偶遇,为你加油打气,与你一起合影。都有哪些角色COSER,国漫君先保密,这周六揭晓~

终点互动表演,精彩不停

走到5公里/15公里终点处,还有更多动漫惊喜。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精彩的动漫演出——带感的动漫音乐演奏,激萌的二次元宅舞,华丽的西方宫廷舞蹈……

2015杭州毅行大会宅舞表演

你还可以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街头艺人、小丑、魔术师、舞蹈家零距离接触,感受浓浓的异次元风情。

异国小丑零距离接触

你还可以在3D合影牌前尽情拍照,在朋友圈里秀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毅行留念照。

这个周六,我们毅行大会现场,期待与你相遇哦!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