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当二次元“乱入”毅行大会

今天,你的朋友圈被毅行刷屏了吗?

10月29日,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盛大开走啦!尽管这个周六冷空气来袭,仍有一万五千人风雨无阻,一大清早聚集在市民中心南广场,相约一起暴走杭城!本届毅行大会,动漫毅行再度出发,当二次元遇上毅行大会,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捏?国漫君这就上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万人毅行大会,动漫方阵最抢眼

 

 

一出场就各种实力抢镜、各种吸引目光的动漫卡通人偶团队~!

 

COS要成娃娃抓起~动漫毅行方阵的COSPLAY小朋友们

 

行进中的“二次元”,感到有种莫名的帅气!

漫画家也来毅行,你遇到“野生”漫画家了么

来参加毅行的三位漫画家。中间那位酷炫墨镜哥是漫画《乌龙院系列》的作者、人称“大师兄”的漫画家敖幼祥,右边那位日系美青年是在杭州发展了多年的80后漫画家十九番,左边这位清秀小哥则是人气漫画《杀手古德》的作者大白(汪温林)。三位参加毅行的“野生”漫画家,你碰到了么?

漫画家十九番和用自己作品形象设计的动漫加油牌合影。

动漫彩蛋埋伏一路,毅行途中欢乐多

散布在毅行途中各个补水点的COSER,各种被围观,各种求合影~

 

设置在途中的动漫加油牌,用各个动漫形象设计,国漫君偶遇了一位要求和加油牌合影的大哥。

动漫垃圾箱,大家非常自觉地把垃圾都“喂”进去啦!

终点互动表演,异次元风情正浓

说到二次元,当然不能少了宅舞啦!Lovelive 的缪斯少女们参上,看得国漫君好燃!妹纸们在冷风中穿得那么少跳舞也是蛮拼哒,此处应有掌声!

还有动漫乐队的现场表演~

 
 

移动到终点的人偶队,在两边夹道欢迎抵达终点的选手们~!被不少选手求合影,特别受大朋友小朋友们的欢迎~!

如果你以为终点只能看到这些,你就错啦~!我们还有国际异次元团队空降现场——

带来热情的桑巴舞


还有优雅的西方宫廷舞

还有小丑给现场的朋友们扭气球,是不是有点遗憾这次没有来呢,没关系,我们明年秋天再相约动漫毅行吧!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