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未来的漫画家,从这里诞生

想成为一名职业漫画家?来看看漫画新人们是怎样诞生的吧!11月5日,包括日本集英社在内的国内外资深漫画编辑团队、一线漫画家与人气作家等各界嘉宾齐聚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余杭区共同主办、翻翻动漫集团承办的【第10届“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一起见证这场“未来漫画家”们的破壳盛会。

没错~能让JUMP系列的编辑大神们集体出动,这就是“新星杯”——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是翻翻动漫集团历经十年发掘培育优秀原创漫画家和优质漫画作品的专业赛事,也是日本著名漫画企业集英社唯一支持的海外漫画大赛。

先来看看颁奖典礼的图文转播吧~!

各路大咖一起见证国漫新人诞生


正在走红毯、签名的集英社代表团

除了以集英社社长堀内丸恵为首的JUMP系列资深编辑团队,本届“新星杯”颁奖典礼现场还齐聚了来自东京电视台动漫局(日)、角川(日)、史克威尔(日)、ADK(日)、皮乐(日)、得优梦(韩)、Kakaopage(韩)、Mcube(马来)、香港正文社、台湾霹雳等国内外各界知名企业的重量级代表。


红毯外的一大波迷弟迷妹们

蔡志忠、慕容引刀、米沙、幽·灵等多位人气漫画家也粗线啦~

 


交流中的《铁臂阿童木》责编松冈博治与蔡志忠

各位稻米们、三苏粉们看过来!“盗笔”大神南派三叔和《小别离》作者鲁引弓也来了哟~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文学评论家、出版人夏烈,

浙江文艺出版社社长郑重和中国著名作家、编剧南派三叔正在“欢小铺”茶歇区喝咖啡

  2016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