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6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关注品牌授权

    为帮助动漫企业加强原创能力建设、深入学习和运用品牌授权,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主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承办的2016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品牌授权方向)将于12月9日在广州市开课。

    本期高研班为期10天,聘请了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讲授动漫产业发展状况、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品牌授权理论与实践、品牌授权商的理想合作客群、被授权商的理想合作品牌、新媒体动漫授权及跨界合作实践与探讨、品牌授权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除课堂教学外,本次研修班还将安排学员实践教学——参加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并组织学员进行项目展示与交流。

    为培养优秀动漫人才特别是动漫创意、策划、研发、营销的高端人才,2008年11月,文化部文化产业司首次举办高研班。8年来,陆续举办了20余期,涉及动画剧作、动漫技术、漫画创作、动画导演、动漫市场、新媒体动漫等方向,参训学员近2000人,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中国文化报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