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生死狙击》手游新推受热捧 首发10小时用户突破百万大关

12月1日,《生死狙击》正版手游全安卓平台首发,上线10小时,注册用户就突破了百万大关。

记者了解到,这款由杭州无端科技开发的3D第一人称射击类(以下简称FPS)手游所获得的成绩,对于整个手游产业来说都是不小的震动。目前,手游预约量已经突破了五百万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刚刚一面世,就荣获了国内硬核联盟的明星产品推荐。硬核联盟是国内七大手机厂商联合的一个组织,每月都会挑选1-2款优质的手游产品,作为联盟共同推荐的明星产品,因此这款产品必须通过联盟所有成员出于对自身用户定位的考量,达成品质诉求的共同认可,经过此项考验的明星产品,其素质可见一斑。

有玩家点评说,手游传承了页游的经典玩法,并结合了手机操作的特性。也就是说,只需要双手触动屏幕,就能直接在游戏中进行激烈竞技。同时,手游加入了手机端独有的AR玩法,将虚拟游戏世界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让人感受到游戏带来的虚实碰撞的全新体验。

为什么《生死狙击》手游会如此受到热捧?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是几点原因促成了游戏的“开门红”。

1、同IP产品培养了一批忠实玩家。无端科技游戏团队主力成员的从业经验均超过8年,物理碰撞、场景渲染、服务器承载等核心技术均走在国内最前沿。尽管《生死狙击》网页游戏已运营三年有余,早已过了普通页游的生命周期,但《生死狙击》凭借过硬的游戏素质持续获得玩家的青睐并且人气继续上涨。这无疑为手游的推出做了极大的预热。

2、泛娱乐布局跟上市场主流。由知名网络小说作者“咬狗”连载的IP改编小说《死神游戏》、“果味喵”连载的《绝顶枪王》,自上线来便受到读者热捧,在国内多个阅读平台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死神游戏》的改编漫画已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线,首日便突破50万的阅读量,这在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上,也实属罕见。

除了改编的原创小说漫画外,游戏还请知名演员黄晓明担任“明星制作人”,并筹备根据《生死狙击》小说改编的剧本拍摄网剧和电影,为国内泛娱乐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和精彩案例。

3、打造原创精品IP,坚持自研路线。如今,玩家们不会再盲目追求知名IP或者冲动消费,更注重游戏品质。从之前测试的反馈来看,《生死狙击》手游拥有者极高的用户留存率和付费转换率,这或许也是获得硬核联盟橄榄枝的原因。

  2016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