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皮克斯《超人总动员2》加快制作步伐 配音阶段开启

塞缪尔·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录音室的照片,宣布自己开始为《超人总动员2》配音,其饰演的酷冰侠也曾在前作中现身。

自从宣布提档一年后,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2》就加快了制作步伐。在前作中饰演酷冰侠(Frozone)的塞缪尔·杰克逊透露自己正式开始为影片配音,这也意味着这个能将水凝固成冰的神队友会在续集里回归。

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录音室的照片,并配文“好戏开始了,《超人总动员2》的第一次录音!”酷冰侠在前作中戏份并不多,他作为超人的好友,在最终大战关头起到了神辅助的作用,或许这个角色在续集中将会有更多登场机会。

好莱坞动画片一般需要先进行配音,然后再根据台词的节奏、说话的口型甚至表情来绘制角色场景。因此,配音工作的开始也只是意味着《超人总动员2》还在进行前期工作。

10月份,皮克斯将《玩具总动员4》与《超人总动员2》互换档期,前者延期一年至2019年6月21日上映,后者提档一年至2018年6月15日上映。布拉德·伯德2015年春天开始动工《超人总动员2》剧本,现在算起来制作时间为3年,相对皮克斯作品一般4-6年的制作周期,《超2》的确显得有点仓促。

当然,我们的担心可能只是多余的,皮克斯对于作品制作周期的把握自然了然于心。由于第一部《超人总动员》已经是2004年的作品,距今超过12年了,部分配音演员(尤其是饰演儿子的Spencer Fox)难逃被换的命运。

动漫界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