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本最大动漫评价网站2017年冬季番动画首播关注度排名出炉

目前2017年冬季番的第1集已经基本全部面世,揭开了神秘面纱。那么在众多冬季番动画中,哪一部最受漫迷们关注?日前日本国内最大的动漫评价排名网站Anikore就公布了该网站调查的2017年冬季番动画首播关注度排名,下面就让企鹅娘带大家来看看前十位的动画吧!

政宗君登顶!日本最大动漫评价网站公布冬季番首播关注度排名

■2017年冬季番动画首播关注度排名TOP10

第1名:《政宗君的复仇》

第2名:《SEIREN》

第3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

第4名:《亚人酱有话要说》

第5名:《幼女战记》

第6名:《URARA迷路帖》

第7名:《风夏》

第8名:《小魔女学园》

第9名:《珈百璃的堕落》

第10名:《秋叶原之旅》

《政宗君的复仇》以曾有着胖子黑历史的帅哥为男主角,被许多日宅认为题材新颖,再加上搞笑的爱情喜剧发展颇受日宅青睐,此次荣登榜首。而由《君吻》《圣诞之吻》等游戏的原画师高山箕犀亲自操刀的《SEIREN》也以豪华的声优阵容,好听的OP等备受喜爱,获得第2名。轻改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虽然画面崩得厉害,但剧情方面依然非常吸引人,加上第1季积累的人气,群众基础也相当深厚,拿下第3名。而《亚人酱有话要说》和《幼女战记》也是日宅中话题度颇高的作品。此次的排名中比较意外的是京阿尼的《小林家的妹抖龙》竟未进前10名。

动漫界  2017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