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动美学院第23课 鸡年大吉,画个小鸡面具

上周六,动动美学院带领小嘉宾们来到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鸡年迎新,一起来制作一个小鸡面具吧!

活动开始前,林老师带领小嘉宾参观了:美院大师制作的陶瓷生肖鸡。圆滚滚、萌萌的造型,让小嘉宾们直呼可爱。大师创作的小鸡并不局限于鸡本来的模样,还加入了很多艺术创造元素,比如国画牡丹、仙鹤、书法等等,这给孩子们带来了创作灵感。

白色的面具一拿到手,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啦。瞧这挥笔的架势,颇有点艺术家的味道。孩子们都想设计一个独属于自己的面具。

郁心悦设计的面具很有传统图腾的民族风,妈妈说她学习画画已经有6年了。

小哲是这次年龄最小的小嘉宾,他的作品很有写意风格,妈妈让他再多画几笔,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创作:“这就是我画的!”

画笔太细了,吴群同学干脆用手指代替。给面具装饰上一个个小彩点儿。一勾一描,小彩点瞬间变身小花。孩子们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赶紧来欣赏他们的作品吧。

杭州日报  2017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