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免费拿动漫节门票的机会来了!动漫节倒计时50天,国漫君送福利啦!

再过50天, 4月26日-5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 CICAF )即将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办啦!各位二次元三次元小伙伴有木有Hin鸡冻!

更鸡冻人心的是—— 国漫君要给动漫节老粉发~福~利~啦!晒出那些年你在动漫节上拍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2张2017动漫节门票!你的照片还有可能被制作成动漫节官方公益周边,被赋予新的生命哦~!

是不是很心动捏, 50个获选名额,100张门票~!童鞋们,不要犹豫啦!下面是具体方式,请大家自行划重点——

即日起至3月20日12:00,将你拍摄的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照片发送至“中国国际动漫节”公众号微信后台,如果收到国漫君的通知,就表示你的照片获选啦!

3月7日至3月24日,国漫君将每日展示获选照片,请大家积极认领~

3月25日,国漫君将公布所有50张获选照片及作者,敬请关注!

TIPS:

发送照片后,再发送一句话背景说明,比如这是第几届动漫节,为什么要拍这张照片。这样入选的可能性更大哦!

丢张2016动漫节的拼图来诱惑下你萌~!

那么第13届动漫节有哪些大牌会来参展?

国漫君先来剧透一发

截至目前,第十三届动漫节已经确定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印度尼西亚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企业和动漫机构来杭参展参会参赛。漫威、HotToys、美泰、小黄人、HTCvive、Banpresto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亮相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和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通过设立境内外分赛区、举办巡展活动等方式,提升国际影响力与覆盖面,辐射德国、日本、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匈牙利、荷兰、丹麦等11个国家。

此外,英国BBC儿童频道总监爱丽丝·韦伯领衔的团队将首次来华。BBC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公共服务播出平台,也是英国内容制造的最大投资者。同时,风靡中国市场的动画片《小猪佩奇》运营团队——英国ETO集团总经理奥利维尔·杜蒙特也将来杭开拓中国市场。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

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

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2017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