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返图赠票ing|“再怎么等待都是值得的”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粉丝福利返图赠票活动持续进行中~!晒出那些年你在动漫节上拍的照片,就有可能获得2张2017动漫节博览会门票

当当当当!!以下是今天获选的3位童鞋!他们分别是——

微信昵称为“夏目贵志”的小伙伴!

动漫节,果然还是排队最让人感叹了,即使我的再早,到了现场,总是已经人潮攒动。不过我相信大家都是乐在其中的参加自己喜欢的节日,再怎么等待都是值得的。 ——夏目贵志

微信昵称为“初见”的小伙伴!

12届的国漫,这是第一次和朋友去国漫,第一次拿到了喜欢的画家的签名,回程的时候人很多,太阳特别大,朋友特别机智地拿面具挡太阳,其他人觉得特别尴尬默默地走远了[捂脸]觉得很累但真的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届国漫都能有朋友的陪伴…… ——初见

微信昵称为“小麦”的霹雳道友

 

2012年第8届动漫节,有台湾霹雳布袋戏表演的那一届。 ——小麦

欢迎三位童鞋来积极认领~!

我们的返图赠票活动还在进行中!还剩下38个名额~!大家不要错过啦~ PO上活动规则,大家自行划重点~!

即日起至3月20日12:00将你拍摄的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照片发送至“中国国际动漫节”公众号微信后台,如果收到国漫君的通知,就表示你的照片获选啦!

3月7日至3月24日,国漫君将每日展示获选照片,请大家积极认领~

3月25日,国漫君将公布所有50张获选照片及作者,敬请关注!

TIPS:发送照片后,再发送背景说明,比如这是第几届动漫节,为什么要拍这张照片。这样入选的可能性更大哦!优质单反照片的入选可能性也更大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2017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