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三届动漫节·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向你发出邀请啦!

再过一个多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又要开幕了!本次动漫节将从4月26日持续到5月1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守候大家的惊艳现身。

作为动漫节重头戏之一的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每年都备受关注,国漫君和合作伙伴浙商博物馆君,今年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动漫游戏企业和传统行业企业做好资源的无缝对接工作。咳咳咳,注意听重点——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现在正式向你发出邀请啦!

那么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是干什么的呢?

本届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进一步挖掘文创和传统企业的动漫业务需求,采用需求企业发包、制作单位接包的形式,搭建合作平台。除动漫行业内部合作外,传统企业也可直接在此跨界发布动画广告片制作、形象与产品结合、动漫化的产品营销方案等相关定制需求,从而推动动漫企业与传统企业、游戏企业、第三方服务企业等各领域企业的商务合作。

自2015年起,来自传统行业的娃哈哈集团、贝因美集团、华日集团、南大集团、绿盛集团、锣卜科技、杭州千岛湖啤酒、宝盛集团、淘宝众筹等众多知名浙商企业就开始共同参与发包会,每次都有意外收获。而在业内合作方面,仅去年就有央视动画、梦东方等实力雄厚的动画企业在此发布动画制作外包需求,业务量达1233集之多,总发布业务量涉及金额超8000万元。

看完以上内容之后!如果你所在的企业有动漫类的外包需求,尽快报名参加活动噢!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

时间:2017年4月26日9:30-12:00

地点:第一世界大酒店 苏黎世厅

联系人:廖小姐

咨询电话:0571-85089037 联系邮箱:iABC@cicaf.com

 

  2017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