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13届动漫节首发剧透!

3月26日,一个春意盎然的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大厦501中庭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秘书长卓超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今年动漫节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现场还举行了动漫萌宝秀决赛。身穿COSPLAY服装的萌宝们大展才艺,萌翻现场O(∩_∩)O~~


第13届动漫节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现场照

先来看看动漫萌宝秀决赛现场的 COSPLAY萌宝——

缩小版卡卡西、美队、水兵月萌到你了吗?

最终,小红帽王习悦获得“漫画家心目中的最萌宝贝”单项奖,功夫宝贝吴悦获得“EF英孚国际动漫小萌宝”,恭喜两位萌萌哒小萝莉!

“美国队长”郁容逍摘得冠军,“大鱼海棠·椿”丁晨悦获得亚军,“卡卡西”江宗轩获得季军,恭喜他们~!

下面才是重点,大家别走开~!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本届动漫节将继续秉承“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国际动漫,拥抱世界”为年度主题,除了滨江白马湖主会场,还将在全市设立16个分会场,包括了会展、论坛、商务、赛事和活动五大版块,共计5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下面是大家坐等的动漫节剧透~!本届动漫节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呢?锵锵锵锵——

  2017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