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闭门路演活动开始报名啦!

 

在资本和互联网浪潮的助推下,泛娱乐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2016年,游戏、影视、文学、动漫等多形态的交互融合开启了泛娱乐产业的黄金时代。近日,DataEye&S+出品的《2016年中国泛娱乐行业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11月,国内文化娱乐产业投资额已经达到7032亿元。以文学、动漫、影视、游戏为核心的泛娱乐IP迸发的火花,让业界看到了娱乐跨界的前景。

4月25日-4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将在杭州举行,4月27日,GameRes游资网将在大会执行举办线下路演活动“S 级游戏产品DEMO 秀”,该活动采用闭门式会议形式。

本次大会旨在打造“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泛游戏商务大会,我们将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IP影视、VR/AR、人工智能几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大会预计将有数十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近百家企业参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将深入影响20000多名业界精英。此次大会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引领业内人士切准市场脉搏,洞察行业先机,推进VR、直播等新兴领域与移动游戏行业快速融合变现,求真务实,效果为先,预计促成过亿成交额。

【线下游戏路演(闭门)对接会】

2017年4月27日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会议形式:线下闭门形式,定向邀请研发和发行商参加,官方提供多间酒店作为私密对接空间,可一对一私密沟通。

研发商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5日

2.报名要求: 

1)请提交公司全称、公司介绍、联系人姓名、职位、手机号以及游戏DEMO、产品PPT、游戏视频等信息给对接的商务同学(商务同学联系方式下附) 

2)研发商需根据自身需求在邮件中写明(如寻求代理、投资或其他),工作人员将通过您的需求进行分类,并推荐给对应的企业、个人,并跟进合作意向。

报名联系: Helen  

QQ:2051201164    

邮箱:helen@gameres.com     

TEL:18650366892

报名联系/媒体合作联系: Amber

QQ 3435521732

邮箱:3435521732@qq.com

TEL:15959209674

关于iABC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以数字创意为核心,在夯实去年商务大会成果的基础上,首次尝试市场化运作,并将大会模式调整为“节目交易、版权授权、内容合作、创新创业”为主,“主题专场、展示交流”为辅的“4+2”模式。其中,节目交易主要包括买家俱乐部 & 动画新片发布会、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等直接内容;版权授权主要包括动漫游戏品牌授权产业合作大会等直接互动型的活动;内容合作主要包括泛游戏产业论坛、中国VRAR人工智能产业峰会、S级游戏产品DEMO秀等论坛类活动。创新创业主要包括动漫游戏创意项目创投会、动画电影推介暨电影项目创投会、杭州动漫游戏项目专场发布对接会等创投类活动。海外专场、企业专场、IP超市、商务展位等配套活动也将继续开展,为企业提供更专业化、多元化的会务服务,搭建产品交易、经验分享及信息交互的商务平台。

 

关于GameRes游资网

GameRes游资网成立于2001年5月7日,是一家面向游戏业从业者的一线行业媒体。十余年来,GameRes游资网不懈坚持,旨在为全球华语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游戏开发、游戏运营、渠道信息、行业新闻、项目合作等综合信息。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2017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