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找项目,找合作伙伴,预约买家?就来iABC线上商务平台吧!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官网上周正式上线啦!除了在线注册证件,您还可以了解所有商务活动、展示自家项目、预约商务伙伴,做好参会准备。在这里国漫君为您整理了最详细的参会攻略,让您轻松玩转2017iABC!

iABC官网:iabc.cicaf.com

注册企业账号

登录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官网 iabc.cicaf.com 进行账号申请、注册

每个公司注册一个公司账号即可,去年使用动漫交易网注册过的企业可以沿用原有的账号(邮箱)和密码(可通过账号找回密码)。

 
 
完善企业信息
 
 

账号成功注册后登陆,进入“用户中心-企业信息”,填写公司信息。工作人员将进行审核信息,请耐心等待1-2个工作日~

认证通过的企业将在网站企业库中展示

 
 
项目上传
 
 

“用户中心-项目列表-上传项目”即可在线上传动画、漫画、游戏等各类项目

上传的视频请控制在1G以内,项目如还未完成制作,请在简介中说明。

上传的项目待工作人员审核后,将在IABC网站的项目列表中展示。

项目上传截止: 4月15日 15日 15日!!!

版权交易、授权合作如何预约买家?

企业信息认证后即可在线报名各类活动

 

以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为例

点击“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授权大会”,了解参会买家信息进行预约。活动现场我们为买家准备专属洽谈桌,请您根据预约情况前来对接。找项目+预约企业

买项目、找合作伙伴可以在网站“项目列表”中了解详细信息,并预约企业哦~

2017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 大牌买家(部分)

2017授权大会亮点

 

  2017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