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暗藏小机关的漫画展,这周开始在杭州五个区县市巡展啦!

人间四月天,动漫进乡村。一个不一般的国际漫画巡展将陆续进入杭州五个区县市啦!全民共享动漫精彩,无论城市还是乡村。中国国际漫画展首次进入美丽乡村,快看看会在你家门口举办吗~?

3月29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美丽乡村”漫画巡展正式启动,首站亮相淳安。这个漫画展不仅展出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漫画精品,还利用AR、体感、红外感应技术和3D绘画艺术,让漫画动起来啦~!有图有真相,国漫君这就来展示下漫画里隐藏的小机关~

这是一幅需要你来动手完成的漫画。画上是一对新婚夫妇。只要你对着漫画挥挥手,这对夫妇脑补的小Baby就慢慢出现啦!

这幅漫画原本画着一只小鸟站在电风扇前。而你一走进,变化就在一瞬间发生啦!电风扇呼啦啦地转,小鸟儿也借着风飞起来了,很符合漫画的标题《起飞》。

跳出画框的鸣人。其实这只是一幅平面漫画哦~是不是很立体捏!

另外~为了“入乡随俗”,巡展还精心选择了富有乡村特色的漫画作品,同时结合当地的文化特色,淳安的鱼拓画、建德的水粉画,临安的农民画、富阳的山水画以及桐庐的风俗画等当地精品画作,也将同台亮相此次漫画展。

 

淳安鱼拓画,现场这幅画也是会动的哦~!

想去逛逛这个不一般的漫画展吗?现场还有更多会动的漫画,和隐藏的小机关等你发掘哦!

本次漫画展将先后在淳安、建德、桐庐、临安和富阳等 5个区县(市)进行巡展时间持续到4月29日。 PO上巡展安排表~ 5个区县市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第一站“国际动漫·美丽淳安”

3月29日-4月3日  淳安县青溪新城创意工坊

 

第二站 “国际动漫·美丽建德”
 

4月6日-4月10日 建德市双江特色街

 

第三站 “国际动漫·美丽桐庐”

4月13日-4月17日 桐庐县叶浅予艺术馆

 

第四站 “国际动漫·美丽临安”

4月20日-4月24日 临安市图书馆

 

第五站 “国际动漫·美丽富阳”

4月27日-4月29日 富阳区青少年宫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

  2017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