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办好动漫节展 建设世界名城 我市召开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17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举行。昨日,动漫节执委会召开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和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戚哮虎讲话,市领导徐苏宾、陈红英、汪小玫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国际动漫节是杭州市唯一国字号节庆活动,不仅是国际性的重要动漫活动,也是国家级的文化节展平台。办好动漫节是建设世界名城的实际举措,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丰富群众文化的有力抓手。办好动漫节展、培育动漫文化、建设动漫之都,不仅符合杭州的城市定位,也是杭州“独特韵味 别样精彩”的现实演绎,是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新起点上,本届动漫节要紧扣时代发展的新形势、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和市民百姓的新期待,进一步拓宽视野、拉高标杆、锐意创新、奋发进取,进一步聚焦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智能化,努力推进动漫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市委、市政府和动漫节执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精诚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办成一届安全有序、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动漫盛会,争取办得一届更比一届好。

杭州日报  2017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