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7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之节目交易重磅来袭!

做了这么多期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预告,今天国漫君要来介绍每年商务大会备受欢迎和瞩目的明星板块——“节目交易”啦!

今年哪些重量级买家会前来采购?新片有怎样的表现?又该如何报名参加?不要着急,且听国漫君一一道来~~

时间:2017.4.26-27

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创意城厅

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动画交易会)

它是······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最火爆的活动之一汇聚国内新媒体、电视台、分销商、动画企业向参会企业提供动漫交易网上传项目,提前预约等服务为买家现场提供IPAD在线看片、选片,以及一对一洽谈服务

上届活动,我们吸引了359家动画企业参会,126家买家企业现场购片;

现场对接达682场,其中境外对接108场;来自英、法、日、韩、意、加、印、埃、中东等11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位境外同行人员来现场参与洽谈交易。

本届活动,你将会看到近百家境内外动画买家。

●境外知名儿童节目的采购商、分销商

境外知名买家&分销商

●中国五大卡通频道

金鹰卡通 、嘉佳卡通、炫动卡通 、CCTV-少儿、优漫卡通

●各大新媒体平台

腾讯、爱奇艺、搜狐、优酷、乐视..

●各地省级卫视及少儿频道

●知名版权采购商

优扬传媒、艺洲人、杰外动漫、阿里影业...

今年还有哪些大牌企业首次参会? BBC KIDS,Bilibili,世纪优优,百度贴吧....

还有国内外各动漫制作公司

众多新项目已经上传

还有还有...

项目持续更新中ing.....

如何报名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第一步登录+注册

登录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官网 iabc.cicaf.com进行账号申请、注册每个公司注册一个公司账号即可,去年使用动漫交易网注册过的企业可以沿用原有的账号(邮箱)和密码(可通过账号找回密码)。

第二步 账号成功注册后登陆,进入“用户中心-企业信息”,完善企业信息

第三步认证+显示+报名和上传

 

第四步开始上传

 

第五步填写详细信息

进入“项目列表-上传作品”上传影片海报、简介、片花、样片等信息,样片至少1集,视频小于1G;如还未完成制作,请在简介中说明。

第六步预约买家

 

最后,要注意!!!截止时间是 4月15日!!!

接下来,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呦和国漫君一起期待今年的iABC动漫交易会吧!

时间:2017年4月26、27日

地点:第一世界大酒店一楼 创意城厅

千万不要错过哦~

【商务大会APP现已上线,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