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7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之S级游戏产品DEMO秀报名火热进行中

4月24日-27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即将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本次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以“数字创意,跨界互娱”为主题,将跨界整合移动游戏、游戏直播机构、动画漫画、IP影视、VR/AR、人工智能几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整个内容合作板块将有数十位行业领袖大咖级嘉宾与近百家企业参与。

在4月27日当天,GameRes游资网•游联社将执行举办“S级游戏产品DEMO 秀”线下路演活动!

本次线下活动采用闭门式会议形式,将广邀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商、发行商、媒体、投资机构、第三方服务商,搭建良好的对接沟通平台!截至4月10日,众多有一线发行合作经验的CP及网易游戏、新浪游戏、触控科技、咸鱼游戏等多家国内外前沿发行机构纷纷报名参加,现场另有近30家媒体将参与活动。

发行商

 

合作媒体

【S级游戏产品DEMO 秀】

会议时间:2017年4月27日全天

会议地址: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会议形式:线下闭门形式,报名+定向邀请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5日

【研发商报名方式如下】

1、请提交公司全称、公司介绍、联系人姓名、职位、手机号以及游戏DEMO、产品PPT、游戏视频等信息给对接的商务同学(商务同学联系方式下附)

2、研发商需根据自身需求在邮件中写明(如寻求代理、投资或其他),工作人员将通过您的需求进行分类,并推荐给对应的企业、个人,并跟进合作意向。

报名联系:

Helen

QQ:2051201164

helen@gameres.com

18650366892

报名联系/媒体合作联系:

Amber

QQ:3435521732

3435521732@qq.com

15959209674

合作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4399手机游戏网、hao76、 游戏葡萄、游戏智库、游戏论坛、18183 特玩网 、笨手机 、奇游网 、手游矩阵 、gamelook、游戏茶馆、1688wan、 游戏狗、游迅网、草鞋网、手游龙虎豹

回顾iABC

2016年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1500家机构企业,2500余名专业观众参与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会议期间收到IP项目近350个,动画项目近320部,各类合作项目290度个,其中新片105部、新创意120个,境外项目达100多个。现场共组织开展洽谈1530场,达成意向948项,为企业提供更专业化、多元化的会务服务,搭建产品交易、经验分享及信息交互的的商务平台。

关于GameRes游资网

GameRes游资网成立于2001年5月7日,是一家面向游戏业从业者的一线行业媒体。十余年来,GameRes游资网不懈坚持,旨在为全球华语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游戏开发、游戏运营、渠道信息、行业新闻、项目合作等综合信息。

2017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日程表

(活动将有更新,以iABC网站为准)

 

  2017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