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漫画家为动漫节送祝福 · 敖幼祥《乌龙院》版动漫节海报

中国国际动漫节第十三届动漫节马上就要开始啦!为了给动漫节送祝福,三位著名漫画家,绘制了独家动漫节海报。他们究竟是谁呢?国漫君先给两个提示: ① 他们都是落户杭州的漫画家 ② 他们将在这届动漫节上“放大招”!

你们猜到是谁了吗? 别急,国漫君今天先揭晓一位他就是著名漫画家敖幼祥先生,他为动漫节画了《乌龙院》版海报锵锵锵——

是不是瞬间唤起童年记忆了呢?喜欢《乌龙院》的小伙伴们有福啦!国漫君要告诉你两个好消息!好消息之一:4月24日,《乌龙院》主题肯德基餐厅即将开张,坐标星光大道一期肯德基店。欢迎前去围观哦!

好消息之二:《乌龙院》要动画化啦,并将在动漫节主会场召开《乌龙院》动画发布会,首次公开样片,戳这封邀请函,了解更多哦!你收到一封《乌龙院》发布会邀请函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