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活动报名 | 这部“二次元人民的名义”,据说报名来看的人都找到了童年

如果说“人民的名义”揭开的是错综复杂的三次元... 那么今天文投要给你安利的是祥和美好的二次元~

二次元并不是逃避现实,而是与三次元世界现实相对应,意味着内心和梦想。

网络将更加丰富的动漫文化输送到了我们面前,越来越广泛的人群对动漫二次元的热情高涨,口吐奇异表达、在现实与虚拟中穿梭自如的人不再是少数。

看动漫的时候,你是否会被其中一句台词、一首歌、一个画面打动呢?虽然只是动漫作品,但是给人的启发和感动确实难以言喻。

 

每条大鱼都会相遇,每一个人都会重聚。 ——《大鱼海棠》

这一世我无法护你周全,下一世定倾我所有不离不弃。 ——《大圣归来》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 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全职高手》

难道明知是错的也要服从? ——《少年锦衣卫》

自古的一句名言:“人善智而不善力,妖善力而不善智。”人失法力,脆弱不堪,而妖失去法力……至少还有蛮力! ——《狐妖小红娘》

“青春文化”呈现除了强大的责任感,动漫追梦人对动漫里美好事物的执念与初心使他们纷纷开启了艰苦的创业之路。

听闻4月24日,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动漫追梦人将聚集在杭城·滨江白马湖:

迪士尼团队

原创动画制作公司

原创动画制作公司

女性向漫画及泛次元服饰开发

VR游戏

画师和粉丝联创IP

动画制作与漫画CP

动画声优与配音

动漫衍生周边

金主大大们也将一同到场,引起了四海八荒二次元族群的“朝拜”:

普华资本董事长兼头头是道创始合伙人 曹国熊

辰海妙基金合伙人 陈悦天

华策影视动漫影视部负责人 杜卓铮

网易漫画内容总监 范少卿腾讯SNG战略总监 方 丽

元气资本合伙人 胡筱祎

凯撒文化动漫事业部总经理 江波

浙商创投文创部总经理 李旭鹏

虫二文化基金创始合伙人 刘翔

熊猫资本合伙人 毛圣博

尚之诺资本创始合伙人 茅弈恒

国金投资投资总监 明 篱

道生投资联合创始人 齐力

八戒基金总经理 孙伟

银江文化首席执行官 王春凤

熠帆资本董事长 吴品磊

早鸟投资基金创始人、董事长 谢坤泽

磐谷创投投资总监 邢璐瑶

集素资本合伙人 叶 波

浙江文产基金合伙人 俞文超

小咖投资合伙人 赵云池

凯泰资本合伙人 郑华良

凯复资本总裁 周建文

杭州启迪东信孵化器执行总裁 朱国铭

动漫堂ceo 王鹏绘梦总导演 王昕

(以上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爱奇艺、阅文集团、阿里资本、中国文化产业基金、浙江文创集团、如川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正心谷创新资本、梧桐树资本、乐游资本、贝塔斯曼、松禾资本、达晨创投、寒武创投、启明创投、汉鼎股份、盈动资本、火山石资本、 华睿投资、磐霖资本、新浚资本、天善资本、高科技投资、文广控股、华朗投资、金科控股、银江资本、杭州金投、凡麦资本、以太投资、银杏谷资本、龙庆资本、浙大友创、迭代资本、商盈投资、弘信资本、信文资本、泰豪集团、浙商创投、无穹创投、富春投资、复聚投资、恒顺投资、聚智投资、联合基金

现场还有虚拟现实偶像组合唱跳感觉发朋友圈的大料有了☟

 

如果你想一睹入围项目的风采欢迎报名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行程安排如下☟

主题:漫创中国·2017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4月24日下午13:00

地点: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

班车:在“黄龙体育中心”、“杭州东站”分别设置了两辆大巴免费接送,于12:00准时发车;活动结束后安排班车原路送回,请及时前往大巴接送点。

观众报名:点击此处报名即可】,勿忘在提交表时在告诉我们您将乘坐哪辆大巴呦~

乘 | 车 | 须 | 知

 

福 | 利 | 大 | 奖

现场设置多个趣味小游戏,有机会赢取“2017中国国际动漫节”门票,免费赠送给你呦!

据说转发此文得到门票的概率更高,亲测有效。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