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爱好者们坐稳了,一场国内外创意短片的大秀带给你们!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进入倒计时啦~ 一场动画创意的大秀也将拉开帷幕哦~!

关键词:雪莉

雪莉曾为美国梦工场动画公司全球人才招募的负责人之一,雪莉重要的工作就是穿梭于全球各大动漫艺术名校,出任评委参加每年全世界各大动画节的评奖单元,发掘有趣的创意,发现具有潜力的动漫人才。

随着全球动漫领域对人才的渴求愈趋激烈,雪莉加入了Wink动漫公司团队,并作为顾问,为安纳西动画节、柏林艺术节、以及全球动漫提供人才等资源咨询帮助。

关键词:眼中的糖果秀

“眼中的糖果秀”是雪莉个人的珍藏动漫短片集锦,糖果秀可谓是收罗了当年度全球最具创意的动画短片。自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起,雪莉牵手杭州,“眼中的糖果秀”成为动漫节的常设专业活动。

雪莉还将于4月22、23日在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开设Workshop工作坊与专家讲座,感兴趣的朋友们也不可错过。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