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iABC参会人士看过来,你收到一份邀请函~

动漫节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 iABC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参加大会,国漫君为大家整理了一篇“惊喜”攻略哦。

汇聚了全球业界精英的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在专业的论坛以及会议之外又有哪些轻松时刻呢?跟着国漫君来一探究竟吧!

融合了高端、自由、轻松、优美的活动…… 你想到的是洁白沙滩上的红酒,豪华邮轮上的舞会,烛光辉映下的美食,花丛中整齐明亮的餐具…… 跟着杭州四月的微风,来到“热带雨林”,感受一下这里的风情吧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我们在第一世界大酒店热带雨林中庭

为来宾设置了欢迎晚宴

圆桌式的聚餐,给来宾天然创造了一个交流圈。

让四洲来宾深度体验中式的交流文化,伴着美食的香气,

留下最愉快的第一印象。

↑热带雨林中庭

晚宴开始前,我们将发布两部动画项目,率先为大家开场预热,制造话题。

 

现场会有哪些美食呢?是清新风?还是热辣风?是混搭风还是创意风?

 

↑热带雨林中庭

灯光、花束、红酒,曼妙的舞蹈,优美的弦乐,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来一曲闻香识女人,岂不妙哉?

悠扬的音乐声中,自信的发出邀请,自由的接受交流,自然的发展友谊。想必这就是酒会最大的魅力吧!

本次酒会为大家准备了更多的美酒和美食,在此要感谢杭州右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祝大家在酒会上结交更多好友,广开商路!

杭州右文致力于从源头挖掘与运作优质版权,

与关联公司形成手游、广告新媒体、文学的产业链联动,

旗下拥有在线阅读平台“右文阅读”,覆盖用户过千万,文化商业版图在快速扩张中。

为了更好的享受本期福利,建议您根据国漫君的小贴士,提前做一些准备呦~~~ 4月24、25日天气:晴温度:14~27摄氏度穿衣:薄外套、花裙子、长裤子……

出行:乘坐地铁一号线至湘湖终点站,或搭乘建国饭店与第一世界大酒店的临时穿梭巴士哦。

参加:在大会报到处(第一世界大酒店东大堂)凭证即可领取酒会邀请函哦,或提前在iABC的官网开幕酒会活动页报名!

送上链接: iabc.cicaf.com 提前做好功课,才能不错过精彩内容哦。

接下来的日子里商务君还会不定时更新哦,给大家奉上更强攻略,快和商务君一起吧!未来的日程安排在这里:

【点击此处登录iABC官网领取邀请函哦!】

  2017年0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