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漫威影业确认将参加今年圣迭戈漫展

    据外媒报道,日前,漫威影业确定了将参加今年圣迭戈漫展(SDCC)的消息。而在漫展到来前,漫威已经公布了《银河护卫队》、《蜘蛛侠:英雄归来》、《雷神:诸神黄昏》的预告。

    鉴于新电影《黑豹》的杀青,漫威极有可能会在这次漫展为粉丝带来《黑豹》的预告以及更多消息。《黑豹》定于明年2月16日登陆大银幕。

    而眼下正在紧张拍摄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也将极有可能亮相漫展,因为在2014年圣迭戈漫展上,漫威就曾在《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上映前10个月公布了该片的一支预告,所以不能排除它今年也会这么做。据悉,《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将在明年5月4日上映。

    此外,漫威现阶段还在准备《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所以这次的漫展可能也有会有关该部影片的消息。

    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近日向外媒透露了蚁人与黄蜂女的新战衣:“第一部《蚁人》里他们故意把蚁人套装设计得较为老套,因为那是初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的过时技术。2016年的《美国队长3》中经过更新的蚁人装备在《蚁人与黄蜂女》进一步得到升级。我们称之为‘3.0版全新战袍’,非常贴合剧情的需要。”

    据了解,《蚁人与黄蜂女》上映时间为明年的7月6日。

人民网动漫  2017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