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节最全攻略,1天后你就用得到!

距离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只有两天的时间啦!国漫君准备放大招了~ 最全手册倾情献上~!

最全手册这样看

国漫君手册中不仅有动漫节介绍,还有动漫节资讯、出行指数、服务信息、活动日程安排以及场馆地图。

可谓一册在手,观展不愁。

服务信息一册掌握

 
    
    国漫君市区到滨江动漫节主会场沿途交通是否通畅?主场馆内人流量大吗?停车场内还有没有余位?“出行指南”栏目告诉你答案。国漫君在动漫节期间也会每天更新出行指数,让你出行更便捷!

国漫君如果你担心在动漫节现场迷失了方向,有了最全手册就不用害怕了!六大场馆的地图都在这里!

    活动安排 最新资讯一目了然

    国漫君今年的活动怎么安排?点击日程安排就能直接查看主要活动一览表。名家签售活动请戳这里哦:名家签售具体时刻表出来啦!请接好~~

    那么怎么收好这份最全手册呢?你有两个方式: 【戳这里】或者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公众微信号底栏里查看哦,如下图——

 

    国漫君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公众号,点击“攻略”,
 
就可以看见“最全攻略”啦~点击进去就能出现“最全手册”啦!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