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出行|想坐动漫地铁的朋友看过来,列车时刻表出来啦!

解密国漫君的朋友圈

4月26日至5月1日,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为本届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名家名企地铁专列已于4月20日正式投入运营。

这是市节展办联合杭州地铁集团为热爱“萌萌哒”的杭州市民准备的特别节日礼物哦~!

动漫地铁专列时刻表出炉啦!来看看什么时间能坐上美美哒动漫名家地铁专列呢——

等你来捕捉动漫地铁哦~!

你能猜得出上面这些车厢都出自哪几位名家的手笔吗?

这是酷炫的电魂网络车厢

划重点啦~~~

第十三届动漫节将推出动漫节观展出行指数,像天气预报一样实时综合分析主会场人流量、场馆周边交通情况、现场售票排队情况等数据,以绿灯、黄灯、红灯三种信号灯发布动漫节观展出行指数,通过电视滚动信息、广播实时播报、地铁广播以及微博微信等媒体渠道及时发布主场馆人流量等服务信息哦!请大家关注!

【公交出行攻略请戳这里】动漫节免费专线安排出炉,建议大家公交换乘,绿色出行。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