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安全温馨提醒

    1.请通过官方正规途径购买动漫产业博览会门票,谨防上当受骗。

    2. 为保证活动现场及周边应急疏散的主要通道畅通及预留必要的缓冲区域,非机动车请在外围临时停放点有序停放,不得进入会场核心区域(详见示意图)。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务必整齐、有序停放,防止堵塞通道,影响人员通行。

    3.展会期间,会场周边设立多条免费公交接驳专线,请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详见公交线路表及示意图)

    4.入场时,请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打火机、管制刀具、金属仿真刀具等违禁品进入场馆。

    5.入场后,请熟悉您所在场馆的安全疏散通道及路线。

    6.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及儿童。

    7.请按照展会现场指示标志,有序参观,不要在通道、楼道内长时间滞留,以免影响通行、产生拥挤。

    8.发现违法行为及其他可疑情况时,请及时与您身边的安保人员取得联系。

    9.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紧急情况下,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疏散。

  2017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