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分会场|富阳分会场,开启一场动漫嘉年华!

动漫节已经开始两天啦~ 小伙伴们玩得嗨不嗨呀!其实动漫节除了滨江白马湖主会场富阳也设立的分会场哦~ 跟着国漫君来看看富阳分会场的风采吧

4月27日9点30分在富阳区青少年宫(金苑路671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富阳分会场正式启动啦~

“文文”富阳文明使者卡通形象代言人诞生

在启动仪式上,经过前期的宣传、评选,揭开了神秘面纱,富阳文明使者卡通形象——“文文”亮相! “文文”睁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迈开双腿,双手点赞状,十分俏皮可爱。起名文文,一是文化的文,二是文明的文。卡通形象寓意深刻、造型独特、简洁大方,适合传播,方便制作。

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哦~ 看下面看下面~

中国国际动漫巡展参展证书颁发仪式

富阳区第8届中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富阳区宣传部夏芬部长为分会场启动仪式致辞

点亮国际动漫节启动球

 
小盆友们进行参观国际漫画展

接下来国漫君放送现场活动福利图啦~ 快接招~

 
 
 

(炒鸡火爆的王者荣耀cos秀)

 
 
 

(《阴阳师》也是炒鸡棒棒棒!)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美腻的cos秀)

 
 
 
 

(青少年宫一楼设有动漫集市:各种漫画、手办、周边)

哎呀!这么多内容~ 国漫君都看不过来啦~ 剧透一下富阳分会场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哦~ 想去的小伙伴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啦~

活动一

4月27—29日,中国国际动漫巡展,此次国际漫画展将展出82个国家和地区漫画大师创作的百余幅精品漫画画作。现场还将利用AR、体感、红外感应技术和绘画技术,结合现代展陈手段,力求改变受众视觉想象空间,赋予漫画别样的炫动感、灵动感和互动感。

活动二

4月27—29日,富阳区首届动漫集市,动漫集市活动期间将会有动漫周边产品售卖、Cosplay秀等。

活动三

富阳文明使者卡通形象发布仪式,富阳文明使者卡通形象将在4月27日启动仪式当天揭晓。经过前期宣传、评选,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是不是你所期待的那一个呢?

活动四

4月27日,富阳区中学生社团文化节,文化节开幕式上,来自富阳区5所中学的7个动漫社团将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Cosplay表演和动漫角色展示。

活动五

4月28日,富阳区第二届少儿漫画大赛,以“最美行为大倡导”为主题,开展百人现场绘画比赛。参与对象是前期作品征集的入围的一等奖100名选手,经过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将决出20名特等奖。

活动六 

4月27—28日,国产经典动漫电影展播,“金猴奖”历届获奖动画电影回顾(将以主办方组织观影为主)。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