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巨多图|今天的彩车巡游超级嗨,你去看了吗?

4月29日,“五·一”节第一天,也是一个艳阳天~,上午10:30,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在中山北路创意街区上演啦~!

现场超级热闹超级嗨,错过的盆友们,快来看看国漫君小伙伴现场发来的照片感受一下吧~!

先丢几张现场观众图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彩车巡游很好看啦!

今年的彩车巡游围绕“杭州走向世界”这一主题,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展示杭州“动漫之都,美丽之城”的独特魅力。

巡游共分四大板块,分别为:序《杭州欢迎您》、第一篇章《画在杭州》、第二篇章《走向世界》、第三篇章《畅想未来》。

首先向我们开过来的是《杭州欢迎您》花车,动漫节吉祥物乐乐被莲花环抱,打鼓开道,欢迎各位游客朋友的到来~!

紧接着前方一大波“国产”萌物接近~有萌萌哒小鸡彩虹,萌萌哒小唐僧,

萌萌哒小梁山伯与祝英台,萌萌哒小黑猫警长~还有又美又英气的汉服妹纸们~

接下来请感受一下异国风情,“部落酋长”、“王子公主”、还有外国嘉年华的高跷妹纸款款想我们走来~

还有大家熟悉的国外动漫游戏形象,

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蓝精灵、绿巨人、冰雪奇缘、海洋奇缘、愤怒的小鸟等等,

目不暇接~

本届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的26个城市代言人们也加入了巡游的队伍,吹来二次元的风~

最后对现场为巡游队伍的交警蜀黍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啦~!

 

今年的彩车巡游是不是很精彩?错过的小伙伴,我们明年再约~!

动漫节还有两天就要结束啦!大家可不要错过啦~!

4月30日和5月1日,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