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萌娃|动漫小唱将出炉,“黑猫警长”夺冠!

4月30日上午,由西湖之声电台全案策划、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全程支持的大型儿童唱歌类选秀活动“动漫小唱将”总决赛,在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1楼主舞台欢乐上演,为本届动漫节带来了萌萌哒小高潮。

动漫小唱将过三场初赛及一场复赛的层层考验,共选拔出15位优秀小朋友晋级决赛,最终优胜者将获得首届“动漫小唱将”荣誉称号。

决赛现场,15位小朋友不但唱功了得,动漫歌曲信手拈来,还COS了15个大家耳熟能详、俏皮可爱的动漫人物,有80后的成长记忆“黑猫警长”、中国经典动漫人物“齐天大圣孙悟空”、日本著名动漫角色“樱桃小丸子”、《疯狂动物城》里善良的“兔子朱迪”、还有女孩们最爱的《冰雪奇缘》女主角“艾莎”……

萌娃们不仅唱功了得,还在表演上都花了苦功夫。来自法国的美丽莎为了让自己能演绎的“艾莎”更为真实生动,把动漫影片看了又看,每天上百遍揣测人物表情,从说话到走路的姿势,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来自萧山任伯年小学的选手汪铖小朋友扮演的是“黑猫警长”,拖着一条长长的猫尾巴,带领着伴舞的“小老鼠们”上场,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最终汪铖小朋友夺得本届动漫小唱将一等奖

首届动漫小唱将决赛获奖名单

 

现场每位小朋友表现都非常出彩,不仅歌唱的好,造型也很还原,唱歌表演萌萌哒,为每位小朋友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西湖之声的主持人们也为杭州动漫爱好者和市民们奉上了一道充满动漫风情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10位知名主持人化身动漫红人惊艳亮相,陶乐COS成了深受大众喜爱的漫画作品《文豪野犬》中的太宰治;徐可变身为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中英雄排行TOP1的赵云;纳兰精心装扮成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中的呆萌迷糊小狐妖……上大合照感受一下,西湖之声主持人们穿越二次元!

 
 

是不是很酷炫~!

关于“动漫小唱将”

本次“动漫小唱将”活动自2个月前就开始通过西湖之声电台新闻、栏目、活动及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动漫节、FM1054展开全方位宣传。活动深入到杭州各城区幼儿园、小学进行海选,短短几天时间便吸引了上千位热爱动漫歌曲的小朋友争相报名,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还有来自法国、土耳其等国的小朋友积极参与,真正实现了本届动漫节“国际动漫,拥抱世界”的主题。截止4月30日决赛,该活动总浏览量近1000万人次,总投票数突破100万人次,让更多市民群众体验动漫乐趣,感受二次元魅力。

动漫节还有一天就要结束啦!大家可不要错过啦~!

5月1日,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2017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