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式幻想再来?《明日边缘2》确定标题

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看过阿汤哥主演的电影《明日边缘》吧,这部电影改编自日本轻小说、漫画《All You Need Is Kill》。男主角的能力非常日式幻想,可以读档后刷小怪升级,代价自然是死一遍又一遍。近日,《明日边缘》的导演道格·里曼宣布了续集标题为《Live Die Repeat and Repeat》。

又要死一遍又一遍!《明日边缘2》确定标题

道格·里曼现在正在拍摄电影《危墙狙击》,不过已经计划回归《明日边缘》。《明日边缘2》的计划从第一部大火后便有了想法,现在的编剧正在编写以汤姆·克鲁斯为原型的原创剧本,艾米莉·布朗特也正在回归。《Live Die Repeat and Repeat》的直译是“生存死亡重复又重复”,很容易看出续作的设定依然会让主角死个一遍又一遍。记得前作中期的时候阿汤哥都死得麻木了,说不定第二部还能死出快感来。

又要死一遍又一遍!《明日边缘2》确定标题

《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是道格·里曼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由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等主演,改编自樱坂洋2004年所著的日本轻小说《All You Need Is Kill》。该片以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为背景,少校比尔·凯奇首次出战就“折戟沙场”惨烈牺牲,但他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新生。在一次一次的生死循环中,比尔越来越明了制敌的方法,最终走向胜利。

  2017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