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收获近50亿日元票房

由美国环球影业与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于2017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目前该电影在日本国内凭借着强大声优(吹替)阵容,收获近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票房。

《欢乐好声音》凭借豪华声优阵容在日本取得近50亿票房

《欢乐好声音》讲述了考拉月伯乐为了振兴衰败的剧院,重振昔日荣光,他决定举办一场歌唱比赛的故事、电影由加斯·詹宁斯担任导演,2016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2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电影在内地票房表现平平,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

而在日本《欢乐好声音》由于集合了大批知名声优,在上映前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为日语吹替版《欢乐好声音》配音的声优包括坂本真绫、田中真弓、宫野真守、谷山纪章、水树奈奈、佐仓绫音、大地真央等,阵容非豪华。在刚刚结束的日本黄金周中,该电影表现抢眼,截止2017年5月7日,电影的观影人数突破400万人,票房收入492600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

动漫界  2017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