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月底多部动画片将扎堆迎“六一”

进入5月份,国产影片,印度、美国等进口片相继登上银幕,月底,多部动画片将扎堆迎“六一”。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摔交吧!爸爸》正在各影院热映,上映几天来,票房和口碑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长影电影院市场专员张沫:

“阿米尔•汗印度的刘德华有这么一个称号,它演的这部影片是一个很温暖,很励志的故事,时长相对长一些,140分钟它是以印度片独特的视角,它反映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女性维护自己的主权。包括一些歌舞的情节,印度片给我们一贯的那种风格。”

由黄磊执导,并联合李立群、海清等主演的喜剧片《麻烦家族》,以及《超凡战队》分别于5月11日、12日上映。

“《麻烦家族》是由日本的《家族烦恼》这部影片翻拍的,在中国上映之后,在其中会看到我们一些中国家庭需要面对的一些现实的问题,也是会领会家庭的概念,家庭的含义。《超凡战队》以恐龙战队为雏形拍摄的这部影片,我们在里边会看到一些铠甲护身,比较好看的动作设计,包括一些科幻的场景。”

继《速度与激情8》之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5月26日登上银幕,有望再次掀起一次观影高潮。

“由约翰尼·德普,继续塑造杰克船长带我们去探险,参次是围绕之前的大反派,以复仇为蓝本的一部影片,在里边会看到之前没有看到过的一些死灵的骑士。”

5月底,将有多部动画片集中上映。张沫: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在5月28号也会上映《潜艇总动员》、《嘻哈英熊》、《超能兔战队》,以及《龙骑侠》。”

动漫界  2017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