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画片《亚克历险记》获投资1.2亿元

    在本次文博会上,西藏依托地方特色打造的文化产业项目受到青睐,其中动画影视项目《亚克历险记》获得1.2亿元,动漫主题项目“亚克乐园”更是获得2.2亿元的巨额投资。上述项目昨天举行了签约仪式。

    《亚克历险记》为300集青少年励志动画影片,是青藏高原版的“西游记”动画片,讲述了小英雄亚克一行12个小伙伴从九天仙境到地球,历险寻找伙伴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影片全景式解读牦牛的勇敢精神,并传播正义、和平、团结、信仰和爱等核心价值。昨天,西藏高原之宝影业有限公司和深圳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此项目签约。深圳博克斯数码动画有限公司则与西藏高原之宝影业有限公司签约,共同开发动漫主题项目“亚克乐园”。昨天签约的还有《仓央嘉措主题音乐演唱会》项目,签约金额1000万元。

    签约前西藏代表团还举行了西藏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介绍西藏的投资项目和投资政策。

深圳特区报  2017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