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全球最大的星球大战主题园2019年开放

    随着最近《星战外传:侠盗一号》的热映,网上又掀起了一股星战热潮。从1977年的第一部星战电影到今年,星战仍然能够激起大家的热情,不得不说,所谓长盛不衰的经典,就是火了40年,还会继续火下去。而对于星战迷来说,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迪士尼计划建造的两座星战主题公园,今年4月就要动工开建了,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开放。

全球最大的星球大战主题园2019年开放

全球最大的星球大战主题园2019年开放

星球大战主题园

    这两座星球大战主题园区将建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和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占地14英亩,相当于6个带400米跑道的运动场,这也是迪士尼有史以来建造过的最大主题公园。星球大战主题公园将完美还原星战世界的场景。在官方发布的渲染效果图中,千年隼周围环绕着森林和岩石尖塔,富有未来主义色彩的城堡式建筑依山傍水而建。园区内的所有服务人员也都会是外星人装扮。游客还可以登上千年隼号,在 Han Solo 驾驶的飞船中真切感受星战世界的场景,执行秘密任务,以及参加《星战7:原力觉醒》里的新秩序军和反叛军的一场大战。

中关村在线  2017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