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戛纳为什么选择杭州?

    5月23日至5月25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视听产品与数字内容交易会展——法国戛纳电视节(MIP)首次牵手杭州。

    昨天,在凯悦酒店举办了首届“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以下简称MIPChina)的开幕仪式。

    来自18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一线影视内容制作公司齐聚杭州,百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了凯悦酒店的会议中心。其中,就包括来自艾美奖、金球奖获奖片Ben Silverman,英国最大的独立电视、电影和数字制作和发行公司ALL3Media的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brina Duguet等等。除了高品质的展会,还举办多场以行业热点为核心主题的研讨会、分享会和论坛等活动,成为全球影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次高峰论坛是戛纳电视节在中国的首场官方品牌活动,由戛纳电视节组委会——法国瑞得集团主办,CMM-I传媒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华麦网络技术公司合办,华策影视是2017年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全球(中国)合作伙伴。

    戛纳电视节选择杭州绝非偶然,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敬革说:这不仅是对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认可,更是对G20峰会后杭州国际化进程的一种肯定。

  2017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