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MIPChina是国际市场需求的产物 ——专访MIPChina高峰论坛总监泰德先生

昨天,记者采访了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总监泰德·巴洛克(Ted Baracos)先生,他向我们透露:法国戛纳电视节对中国市场的渴望由来已久。他们连续几年在戛纳电视节上针对国际展商做过市场调研,发现大家无论对中国影视作品,还是对中国市场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就像本次论坛的中国主办方之一,浙江华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莹所说:我们连续八年组织杭州企业参展戛纳,在展会上,你去问国际展商,是否愿意了解中国市场,几乎没有一个会说“NO”。

泰德先生认为:需求很大,但是如何进入中国市场,或者说如何与中国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大家都有些迷茫。所以,这也是我们迫切需要开拓中国市场的原因之一,可以说MIPChina是国际市场需求的产物。

泰德先生表示:电视和娱乐内容制作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跨越国界,将拥有共同创意愿景的国际同行汇聚到一起,新的合作模式正在不断发展,而各种精彩节目正通过多样化的平台在世界各地找到观众。所以,我们坚信:现在是在中国生机勃勃的影视制作业界和国际企业之间建立创造性合作伙伴关系的最好时机。

而这次在杭州举行的MIPChina是一次有益的开端,杭州文化底蕴深厚、影视文化产业发达,希望我们能与杭州的影视文化创意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国际影视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2017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