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参观、游览、美食,论坛之外,感受杭州不一样的魅力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美丽杭州,去年的G20峰会,让全世界都领略到了杭州的魅力。而这次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有让华纳兄弟、索尼等知名国内外影视动漫企业齐聚西子湖畔,除了精彩论坛以外,和G20峰会一样,大家还会有其他方式近距离感受杭州的魅力。

首先,当然是参观。杭州是中国重要的影视制作中心,阿里巴巴、华策影视等数量众多的文创企业聚集于此,因此,主办方为1对1业务洽谈会的国内外参会人员安排参观杭州的影视制作公司、基地,深入了解国内影视制作业的整体环境、制作水平和流程。

傍晚的西湖,霓虹灯逐渐点亮,晚风习习,主办方特意还为远道而来的国内外来宾安排了泛舟西湖,领略西湖不一样的风情。

除此之外,还有美食。G20期间,让世人惊艳的杭州美食也会一一亮相。而这次活动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中西合璧的晚宴,厨师据说是掌勺G20餐饮的大厨,蟹酿橙、东坡肉、龙井虾仁等杭州特色美食遇上法国葡萄酒、伊比利亚火腿,别有一番风味。

  2017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