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变形金刚》新作 樱井日柰子首次挑战配音

    演员樱井日柰子(20岁)在6月7出席了东京都内举行的配音活动,表示将担任《变形金刚》系列新作《变形金刚 最后的骑士王》(8月4日上映)的日语版配音声优。她开心地表示:“虽然很紧张,不过初次担任配音的是在世界中受到广泛喜爱的作品,我感受到了无上的光荣并感觉全身都在发抖。”

    樱井担任的是与变形金刚们像家族般共同行动的女主人公伊莎贝拉的配音,与其他声优阵容一同参与配音。今天的现场配音表演中,对自己不像是初次尝试的、感情饱满的声优范儿表示特别震惊。

    “在初次挑战现场配音的时候,收到了配音导演给我的纸条,他告诉了我在说话之前要好好观察伊莎贝拉的表情与性格。但是之后还是很不安,就问了哥哥该怎么做才好时,他跟我说‘那就试着稍微做过头点吧’,确确实实收到了正确的建议。真是让我惊讶,哥哥可完全是个门外汉呀。”她明白了配音前需要更深层次地了解角色,并在回忆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在谈论作品的同时讨论到想要什么东西能变成变形金刚时,她苦笑着说:“几个月前买了一个小型蹦床,结果用了不到三天就不见了。它太占地方了,如果能变成自行车就好了。”

    导演Michael Bay指导的该作讲述了在地球面临危机时,人类与变形金刚合作共同面对抗争的故事。在活动中,与伊莎贝拉共同行动的变形金刚Sqweeks也将首次登场。

日本通  2017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