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电影《神偷奶爸3》官方公开内地独家预告

即将于7月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当中除了格鲁一家人全面回归之外,还会有格鲁的双胞胎弟弟德鲁倾情加盟。除了家族扩大之外,小黄人中也出现了呆在监狱当中的小黄人。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版内地独家预告。快跟着企鹅娘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干坏事回归!《神偷奶爸3》独家中文预告公开

在这次的预告当中,除了有小黄人卖萌出镜之外,还有格鲁和德鲁携手搞事情。重新当坏蛋,当然也要升级装备。在这一部电影当中格鲁德鲁兄弟的全新战车也出现了。当然还有小黄人们相当欢乐的监狱生活。

为了干坏事回归!《神偷奶爸3》独家中文预告公开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电影将于7月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动漫界  2017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