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全职高手》正版cos周边授权花落杭产动漫公司

《全职高手》正版cos

 
银魂系列COSPLAY服装。
 

初音未来的正版授权公式服。

《月歌》系列徽章

近期,国漫热门IP《全职高手》的正版cos周边授权花落杭州的动漫企业——美盛文化。这是继《银魂》《初音》《月歌。》等日漫IP之后,美盛二次元首次和国漫IP进行版权合作。

《全职高手》正版cos周边授权

花落美盛二次元

《全职高手》原本是网络小说,爆红后改编成动画和漫画,其中动画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东申影业、bilibili联合出品,视美精典负责制作,陈坤担任总监制。一经播出便收获超高人气和关注度。截至目前,该片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播放量累计8.5亿,弹幕超600万条,豆瓣万人评分高达8.2,百度指数和微博热度比肩同期各大热门网综网剧,成为国漫现象级作品。

作为国内最大的COSPLAY供应商,美盛二次元旗下电商悠窝窝(UWOWO)一直在关注国内动漫IP的发展。从角色的筛选到材料的探讨,悠窝窝都希望最大限度还原原著,满足粉丝对品质的追求,给粉丝最原汁原味的cos体验。这次《全职高手》的开发将以账号卡为主,在深度沟通后,按照官方要求还原人物设定,从服装、道具、假发等多个部分,全方位展开制作。

轻松拿下国内外热门动漫

正版IP授权

其实这已不是美盛二次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拿下动漫正版IP授权。《初音》《银魂》《月歌》《全职高手》《少年锦衣卫》……这些深受动漫迷喜爱的热门动漫正版IP授权,不少都被美盛二次元纳入囊中。

早在2016年美盛二次元就已取得正版《月歌》系列COS服和抱枕、徽章相关周边的产品授权。《全职高手》系列COS服、道具、武器等相关周边也都授权美盛二次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创下高票房的动画影片《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于近期引进大陆。该片从2月18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短短三个月内斩获25亿日元票房,观众数量高达175万人次。届时UWOWO出品的正版COSPLAY服饰和周边也会与粉丝们见面。

增强变现能力是主攻方向

美盛二次元为什么能屡屡拿下国内外热门动漫正版IP授权呢?公司又有什么新的发展思路?

美盛文化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公司战略布局的思路越来越清晰,关键就是围绕IP内容生产和IP变现发力,增强变现能力是美盛文化目前的主攻方向。

他认为,中国目前的文化娱乐市场,最缺乏的就是IP的变现能力。美盛文化泛娱乐生态建设,尤其是围绕IP变现产业布局的第一步。

《动漫之都》  2017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