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索尼影视斥资1.43亿美元收购日本动画发行公司

8月1日,索尼公司的子公司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宣布,将以1.43亿美元(约157亿日元)的价格收购Funimation Productions(Funimation)公司95%的股权。进一步拓展在美国的动画分配业务。Funimation首席执行官吉恩·福永(Gen Fukunaga)将继续他的职务,并拥有公司的少数股份。

Funimation是专门给美国授权并发行日本动画版权的公司,在美国管理着广受欢迎的《龙珠》《海贼王》《进击的巨人》等450多个动画作品,动画总长度超过10000小时。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网站销售周边商品和DVD。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Funimation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你的名字》蓝光和DVD碟。

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SPE),是索尼(美国)有限公司(SCA)的子公司。索尼(美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东京的索尼公司的子公司。SPE在全球的业务包括:电影的制作和发行,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发行,数码娱乐节目的制作和发行,全球范围的电视频道投资,购买和发行家庭娱乐节目,经营影视拍摄设施,开发新型娱乐产品、 服务和技术,以及在67个国家进行电影娱乐产品销售。

人民网-动漫频道  2017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