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州这8部动漫作品入选2017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

《小鸡彩虹》系列动画片: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

《小鸡彩虹》的动画绿色、健康、友爱,别具一格的中国彩色水墨画风,使角色变得十分可爱暖萌,非常适合2-6岁的学龄前幼儿观看。

而动画的剧情也是通过对幼儿发展心理学中儿童气质类型理论进行创作应用,将儿童归位为活跃型、专注型、抑制型、中间型、敏捷型五种气质类型,从而科学的将不同类型性格的儿童在《小鸡彩虹》中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和设定。孩子们很容易在小鸡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更能潜移默化地引导孩子,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解决矛盾的能力。

对于入选今年的“原动力”,主创们非常感谢专家评委的认可与支持。作为一部学龄前动画片的创作者,他们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小鸡彩虹》坚持让中国的孩子能看上健康的动画,能让他们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童年,少一些戾气,多一些分享与微笑。”

  2017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