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州这8部动漫作品入选2017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项目

《异乡的植文字士》杭州翻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异乡的植文字士》是翻翻另外一部入选作品,相较之下则热血激昂得多。其内容讲的是有一群被称作“植文字士”的人,将文字植入肉体并以血液驱动利用,将精神之力转化为极具力量的有形之力。

该漫画的创意十分精彩,作者“猫要喝咖啡”介绍自己的创作初衷时说:“汉字是世界上最美、最古老的文字,是国粹之一。为了宣扬汉字的优越之处,让国人更深刻了解和熟悉汉字,以更生动形象的方式表达出汉字的博大精深,于是创作了这部以‘文字’作为主题的漫画。”

这些年来,翻翻动漫一直专注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作品,将传递正确的观念和发扬优秀文化作为创作的目标。《异乡的植文字士》不仅在网络上拥有不俗的人气,同时也入选了“原动力”,这些都证明了作品拥有足够含金量的内涵核心价值观,是对主创们长期以来探索的肯定。

  2017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