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本四部国民级动画联动播出决定

说起《龙珠超》《航海王》《乌龙派出所》《樱桃小丸子》这四部日本国民级动画自然是无人不晓,每一部作品都有着大量的粉丝。昨天(8月31日),据杂志透露,这四部作品将在9月9日于富士电视台27小说电视中播出联动动画,不知道会吸引到多少观众观看。

由《龙珠超》《航海王》《乌龙派出所》《樱桃小丸子》合作推出的动画的内容是路飞等人游历日本的历史。从目前公开的截图来看有弥生时代有《龙珠》的悟空和特兰克斯,大概是平安时代有穿着十二单和服的樱桃小丸子,路飞他们还到达了战国时代的战场,而《乌龙派出所》的角色大概是接近维新时代了吧。

《龙珠超》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担当原案。《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由秋本治所作。《樱桃小丸子》是一套日本知名的国民级漫画和动画,原作者为樱桃子,樱桃子同时亦是主角的名称。

动漫界  2017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