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手冢奖第94届知名漫画家寄语引热议

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一年举办两次的手冢奖第94届即将拉开帷幕,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刊登了多位知名漫画家给参赛新人漫画家的寄语,其中知名漫画《灌篮高手》的井上雄彦的寄语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井上雄彦在给参赛的新人漫画家的寄语中写道:“都说作品能够反映出作者的为人,我觉得这是真的。我敢说读者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会为了想知道‘画漫画的人是怎样的人?’进而继续阅读。并想要喜欢上作者。否则读者们就不会去一页一页地翻书,而会把书扔到一边。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赶紧放弃掩饰,亮出丁丁舞起来吧。”

井上雄彦的寄语很快引起了日宅的注意,纷纷表示井上雄彦被擅长讲荤段子的《银魂》作者空知英秋附体。网友热议道:“井上雄彦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有一种变成了空知猩猩的感觉?”“看到《银魂》作者以外的漫画家拿丁丁来说事,莫名地不习惯。”“我觉得如果换成空知猩猩,一定能写得更高明。”“如果空知能出一本荤段子集合的书,我一定会买。井上雄彦是不是提前看过这本书然后被洗脑了?

动漫界  2017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