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国庆档动画《再见奥特曼》曝“电光火石”版终极预告

侯勇为奥特曼配音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大片云集的十一档为数不多的动画电影之一。9月24日,片方在京首映,为影片献声的侯勇、金晨、罗云熙、郝劭文等助阵。电影的“电光火石”版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也双双曝光。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讲述的是钢铁飞龙五人小组和全新“八块腹肌”的奥特曼争夺“创世晶石”的故事。终极预告中,钢铁飞龙和奥特曼的矛盾突显,两个“军团”面对地球的危机都挺身而出,但似乎因人从中作梗,使事件走向变得扑朔迷离。

同时,配音细节也首次曝光:侯勇配音的奥特曼声音浑厚;大张伟版的小星快人快语;金晨版的暴风认真忠诚;曲哲明版的深蓝耿直深沉;向佐的港台腔版火神不明觉厉;罗云熙版的炽焰青春正义;郝劭文不但配音铁拳还“兼职”为有着“奇怪口音”的J博士配音;汪铎配音的伊特似霸道总裁;屈菁菁配音的Maggie冷艳。

主创合影

在发布会现场,各位配音演员也用方言逗趣还原了电影中的台词。侯勇用南京话诠释奥特曼,金晨秒变“山东大汉”,罗云熙四川话版“不能放弃,钢铁飞龙一个都不能少”,还有郝劭文用台湾话配音铁拳,让网友表示“这样的铁拳真是一点都不铁了”。

终极海报

动漫界  2017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