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公开新片段

《超能陆战队》是漫威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第一部动画电影,2014年电影上映的时候可以说让电影中的机器人大白成为了新一代的暖男标准。正是因为作品的高人气,在之后迪斯尼官方又宣布将要推出《超能陆战队》的TV动画版。日前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公开了新的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新片段当中,故事发生在小宏的阿姨所经营的咖啡厅。超能陆战队的几位成员都在咖啡厅中聚会,然而咖啡机突然有了问题,还好大白及时解决了问题。之后神行御姐又接到了费雷德打来的电影,大家以为弗雷德出事就赶忙前去营救,没想到弗雷德正非常惬意地享受生活。

据悉,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的剧情将会承接电影剧情:卡拉汉教授伏法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继续利用他们的高科技装备保卫旧京山,小宏也将继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器人发明事业。同时电影的配音演员也会悉数回归。这部动画将于今年秋天在迪士尼XD频道播出。

 

动漫界  2017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