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疯狂原始人2》将于2020年9月18日在美国上映

《疯狂原始人》是2013年上映的美国3D电脑动画电影。该影片由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二十一世纪福斯公司发行。影片在上映后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共取得了5.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之前传出了不少关于《疯狂原始人2》的负面消息,剧本重写、档期延迟都让粉丝们非常不悦。据外媒报道,《疯狂原始人2》终于定档了,该作将于2020年9月18日在美国上映。

之前,原定为2017年12月22日上映的《疯狂原始人2》项目被腰斩了。有消息称被砍原因可能是因为梦工厂高层卡森伯格的离职以及公司内部的人事变动,导致这部电影突然变成了无人推进的项目。不过据外媒报道,《疯狂原始人2》将正式重返大银幕,首部配音卡司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恩·雷诺兹、凯瑟琳·基纳、克劳斯·利特曼以及克拉克·杜克将悉数回归。《疯狂原始人2》定档2020年9月18日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疯狂原始人2》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史前石器时代,穴居家族古鲁与智人盖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莱斯利·曼恩配音的角色是与古鲁家族有着竞争关系的高级家族族长,凯特·戴琳斯配音的角色是这个高级家族的女儿,她有着过人的捕猎天赋,但被家长压制着

动漫界  2017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