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星球大战》中文版漫画期刊在郑州创刊发行

    10月6日,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授权、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出品的《星球大战》中文版漫画期刊正式创刊发行,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首发。《星球大战》中文版漫画连载的上市,将给国内漫画出版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星球大战》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旗下卢卡斯影业公司拍摄的系列科幻电影,首部星战电影于1977年5月25日上映,目前已推出《新希望》《帝国反击战》《绝地归来》《原力觉醒》《侠盗一号》等多部席卷全球电影市场的影片,在世界各地拥有数亿星战粉丝。

    据小樱桃动漫集团董事长、《星球大战》中文版漫画期刊出品人张国晓介绍,目前已签约《星球大战》漫画期刊以及以《疯狂动物城》《机器人总动员》《狮子王》等作品为核心内容的《迪士尼经典漫画》期刊,系列产品将陆续推向全国市场。今后,小樱桃动漫集团将继续深化与迪士尼影业等全球娱乐巨头的合作,开启国际化发展新战略,帮助中国青少年“拓展想象力、提升创造力”。

    据悉,《星球大战》中文版漫画期刊由小樱桃动漫集团出品、中国漫画杂志社出版,郑州漫高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担纲宣发市场运作。今后,该刊每月10日全国同步上市。目前该刊主要连载《达斯·维达》《波·达默龙》《莱娅公主》等星战故事漫画,同时设有《原力觉醒》电影漫画、STARWARS(星球大战)大百科、星战探秘等专栏。

  2017年10月10日